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Life is good

♥在人生里必须发生的最重要的小事♥

1.家人朋友主内平安,喜乐
2.学乌克丽丽/木吉他/法文
3.努力的阅读,一个月至少阅读一本书籍,
4.坚持自己认为对的事情,让自己的心越简单越好
5.学习理财,不让不会成为藉口
6.不停的update自己,提高语言能力和表达能力,当骆驼的时代过去了
7.寻找自己的兴趣,然后把兴趣融入自己的生活里



生命只要活得精彩,你就不会往回头的路看了。我要成为我想成为的那个我,而不是某个‘谁’,阿谀奉陪我不喜欢,我想应该也没有人会喜欢。等到有一天我知道我想去哪里的时候,全世界都会为我开路。

1 条评论:

  1. 嗯嗯~我相信我做得到,你也要为自己更努力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