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我的幸福就穿梭在那一束光线中



最喜欢眯起眼睛仰望雨后放晴的天空,因为我的幸福就穿梭在那一束光线中。
我在心里单曲循环着属于你的歌曲,一行一行,嘴里轻轻把歌词哼进脑袋里。阳光暖暖的,和我的心一样。如果你在,我会牵着你的手,一起晒太阳发呆,一起读一本书,一起在杏树下喝啤酒,一起看着彼岸的花开。
或许我会无理取闹,或许我们会为了柴米油盐而吵架,或许我们有天会发现原来不是那么爱了。可是在你开口之前,我都会赖着你。如果,我说如果,我们能够一直走下去的话,你知道吗,当我们再回首的时候,沉淀的不会只有回忆而已,而是深深烙印在心里的熟悉,你会发现,这些习惯,哪怕用一辈子也无法改变的。
所以我会努力垫高脚尖凝视你的眼睛,因为里头有爱,有我幸福的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