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我是阿爸父的宝贝公主


沮丧的心情挥之不去,妈妈跌掉了,我也因为某些原因和事情,心里空空荡荡的,这时我想起了我的阿爸父,就伸手拿了《活出美好》来阅读了,此刻我需要更多的安慰和鼓励。书上有一个故事,我很喜欢,内容大概是这样的:


当年有一个旅人想从欧洲到美国旅行,于是他努力存下每一分钱,终于存到够买一张船票的钱。那趟旅程大概需要2-3周,于是他买了一个皮箱然后里面装满起司和饼干。在船上大家都到富丽堂皇的餐厅去用餐,只有这个穷人默默躲在一旁啃他的起司和饼干。这些日子,他每次嗅着饭菜香,听其他的旅客已以各种形容词形容那些美味的食物,心里渴望也能够品尝那些食物。在旅程快结束的时候 ,有一个人终于按耐不住好奇心过来问这名穷人为何不到餐厅和他们一起用餐,那个穷人涨红这脸说其实他只够钱买船票,没办法负担那些昂贵的餐点。那位旅客惊讶的说【先生啊,你不知道餐饮费已经含在票价吗?你早已经付过餐费了。】


好一个无知的旅人,因为他们不知道生命中最好的东西已经付清了帐。其实每一次我们怀着卑微的心态的时候,就好比是啃了更多的起司和饼干。当我们惧怕担忧的时候,我们等于在啃更多更多的起司和饼干。当我们退缩的时候,就等于啃了更多更多更多的起司和饼干。


我已经厌倦了啃起司和饼干,我要去上帝的餐桌吃饭,因为上帝已经为我预备了各种美好的食物,而且已经付清了账单【主,我要来到你的面前,祈求你让我能够更亲近你,求主能够在我体内动工,求主让我能忘却我的烦恼。主你是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主你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我愿意将一切交托给你,我愿意卸下一切重担忧虑,因我相信你已为我安排最好的一切。祷告奉主耶稣名求,阿门。】



女孩~微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