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自信,要大大的信心


昨天做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一开始心里还一直没有自信, 很担心很忧虑,很挣扎。可是我亲爱的的阿爸父透过各种方法一再告诉我信心的重要。比如说:很巧的昨天读到的一篇文章,关于信心。。。。



【聖經上說 事情會照著我們的信心成全
聖經也提到 神會成就事情 超過我們所求於祂的程度

這讓我不禁想要繼續擴張自己的信心
原來 當我們越信任主 擁有越大的信心
我們從主所得到的也將越多

聖經上說 我們要先求神的國與神的義 其他我們所需用的東西 上帝自會加給我們

朋友 信心是一個可以擴張的東西
而幫助我們信心擴張的其中一個好方法 就是當主允許我們面對挑戰的時候

我們的信心在安逸的情況下 通常容易停滯不前
因此我喜歡在每一回遇到試煉與挑戰時
都藉機拉扯 擴張自己的信心
我會伸展我的信心 透過禱告 讚美 敬拜
甚至是動筆列出向著神的每一件感謝事項
我絕不允許一時的感覺 或者環境負面的氣氛來動我一跟寒毛

因為我想蒙福 我想要神的國降臨 我想參與上帝的事 我不想獨自面對
因此我反而拉扯信心 越拉越大 我禱告大事 祈求神的國度
我在乎神的事 而最有趣的事是 主卻反而更在乎我的事
接下來的日子 是我們擴張領受更多的日子
朋友 還有更多 你的服事還會成長更多 你還要傳更多福音
讓我們學習雅比斯 成為尊貴的人

--------------------------------
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說:我生他甚是痛苦。 雅比斯(卻不在乎自己的名字 反而)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帶領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
歷代志上 4章】

另一个也是在昨天看到的, 晚上睡前读的故事:【自食其果的语言】,这就好像自打嘴巴或者是乌鸦嘴一样。其实话语就很像种子一样,当你大声说出来的时候,那些话语就会在潜意识里生根发芽,茁壮然后结出果子。所以当我们常常说出正面积极的话语,生命就会朝着正面发展;反之,生命就会朝着负面成长。所以在面对困难的时候,我知道我应该要相信上帝是蛮有能力的神,他要让我过上一个丰丰盛盛的生命,但前提是我必须相信他,毋庸置疑的相信他,把一切重担交托给他。

圣经里也常常提醒我们,要相信我们的神,就好比以下的经文:

【所以我告诉你们,凡你们祷告所求的,无论是什么,只要信是得着的,就比得着(可11:24)】。是的主,我会尽自己的能力把该做的做到最好,剩下的,我交托给你,因为我知道你会给我最好的,阿门。


5 条评论:

  1. 相信自己,加油!!! =]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我一直不断让自己的脑袋只有+ve的想法,把-ve的想法丢弃,然后不住的祷告。。
      如果你有烦恼也可以和我分享哦^^~我乐意聆听~

      删除
  3. 你是很棒的:)
    人是看外表,但耶和华是看内心哦
    加油苓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