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我的爱 你知道就好

如果是这样   那   我宁愿一切都没开始过


我懂   我都懂


爱他   就应该让他自由
爱他   不一定要牢牢绑住他
爱他   不一定要占有
爱他   也可以是站在远远的地方看他只要知道他也幸福就好


这些狗屁理由我都懂


那么谁可以告诉我   这些事谁做到了?


如果能那么容易就学会放手
那梁山伯和祝英台的爱还会美吗?
如果那么轻易就选择放开手
我的心会觉得过意不去的


我不想谁为了我改变   更不想为了谁而改变
他也许从没爱过我   只是我自己单方面的爱恋
独自舔着伤口的感觉很不好受
那就洒脱些   不舔了
放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