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电话号码

                                         很想念你   真的
                               所以让自己给你打了通电话
                                                 嘟嘟
                                   在电话接起的那一霎那
                                         把电话盖上了
                                  你的电话号码   还是一样
                                     这让我开心了大半天
                                                 以前
                      我和你的号码末端四个号码是一样的
                     想告诉你这和你一样的共同点我很喜欢  
                                                以前
                          电话响不超过五声你一定接起
                    想告诉你这小小的发现让我觉得很窝心
                                                以前
                                  手机不见了你会很紧张
     想告诉你其实是我把手机藏起来的   因为你紧张的模样很可爱
                                              现在呢
                                      你身边的那个她
                         号码末端四个号码和你一样吗?
                        你会在电话响超过五声前接起吗?
                           她会把手机藏起来捉弄你吗?
                              明知道再也回不去从前了
                      却还是忍不住让你继续在我心里扎根
                    也许我该让那组号码从我心里慢慢淡忘
                                              这样
                                    心才能空出个位子
                                         让别人住进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