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新年鸟~祝大家“兔”然发财,兔年行大运~

新年到噜~苓简直是无聊到~

没买到半件新衣服辣,怎么办,等等出去逛逛好了,不然明天去姨姨的家没衣服穿哦。古晋的朋友都到哪里去买衣服的哦??苓每次都空手而回,显到~

除夕:忙着一边生病一边大扫除。今年新年刚刚好生病,非常的刚好,所以不管做什么都提不起劲来。洗个鱼缸都念上念下~哈哈,虽然知道不应该可是还是忍不住嘛~傍晚吃团圆饭也没吃多少,应该不是因为病的关系,而是菜肴太多选择的关系,无从下手。爸爸出门工作,家里显得很冷清哦,没办法,工作嘛,明年新年爸爸应该会在家,到时再好好大肆庆祝一番好了~

初一:刚吃了早餐,在更新部落格。下午去了七舅家,他们在赌博,我不会~=.='''只好发呆。明天要去四姨家和八舅家,不喜欢八舅舅,不想去~可是为了红包,拼了!!回家前和妈妈姐姐逛街,很多间店没开,就想说看电影好了,结果满座><'''~就去买了新衣,天儿~这件是我的第一件新年衣,在nichii买的,一件薄薄的上衣要价RM59.90。算了,谁叫我挑~逛完肚子饿去吃secret recipi,讨厌,点的食物都完了。不过今天还是发生了一件很开心的事,亲戚全部都讲我变漂亮哦(这是不常发生的事,hiak hiak),只有七舅还是讲我胖咯,大吉利事~新年干嘛讲这些啊~新一年努力减肥啊!!!明天有机会还是要买衣服~加油!

初二:本来要跟大队出去拜年的,想了想,还是算了,肯定又是坐着发呆没事做,倒不如乖乖在家玩电脑看电视更好。今天应该会在家里结束吧~希望妈妈能帮我拿到多一些红包哦~哈哈~女人果然是善变的动物,我还是跟妈妈出去拜年了,而且到凌晨2:30am才回到家!收了不少的红包,不过印象最最深刻的是去参观表妹男朋友的家,是豪宅来的哦,超超超级无敌大间,听说他们家一天的收入是五万哦,你没读错,是五万!!天啊,祖宗有钱就是不一样,我们一辈子都赚不到那些钱吧!!话说会酱迟才回到家,当然是因为舅舅们又在赌博咯,搞到我要晕~

初三:今天姐姐回去读书了,家里还蛮冷清的,哈哈~有点不习惯咯,人家偶还要疯癫啦!!

初四:今天本来也是要去拜年的,可是这位舅舅的家有点远,还是不要去好了,不然又像初二一样超级迟才回到家~打game~ing。

这些都是我新年在做的无聊事~报告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