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又被人放暗箭了!!

stop it ok!!!!

过去就让他过去,不要再提了可以吗??我快被你压得喘不过气来了~为什么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跟别人诉苦,说我的不对。难道你没有错吗?

每次你和别人吵架,都会到处去和别人说,当别人同情你的时候,另一个人就会被认定是做错的!而且你的朋友都好坏哦,还会诅咒别人,什么叫他去死啦,再不然就是她的报应还没到罢了~

每一次,真的是每一次,我没说过的话,没做过的事,都会被你冠上莫须有的罪名,天啊~~每次你说了奇怪的话,我再去问室友,室友都会说我好像不是酱讲的,他好像自己误会了。

你真的是典型的双鱼座,情绪化爱发脾气爱哭,我只是你的朋友,不是你的爸妈,不能每次都帮你解决问题,不帮你的时候你又讲我很坏。我不是不帮,是无能为力。明天早上9点考试了,你晚上10点还一直问我这个是什么意思,这题怎样做。整个学期你不问,赶在最后一分钟人家忙死了,你才来一直问。

其他人都叫我不要理你。为了防止自己越来越讨厌你,对你发脾气,我故意忽略你;你又说我对你不好。我只是懒惰等你去冲凉而已,你嘴巴上说不要紧,暗地里又去和别人诉苦。苦的是我吧!!

新学期新学年~我会努力ignore你,不让你再踩到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