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自游天际

以前在某某杂志上,以匿名青悠的笔者发表的文字~

翅膀   轻轻被舞动
纸飞机结伴   约定不离不弃
离开草原吧   飞   我想飞
空气变得稀薄   升空   简单不过
偏离轨道   没问题的

左手牵起白云你   不自觉的松开   超速不犯法
感觉   无所谓了   我是我
没有束缚   不期然   蓝天跟着飞扬
听说   北面十五公里   海鸥成群
谁说的   风是告密者

飞鱼跳跃   俯视
原来   世界不过如此   我不放在眼里   自嘲着
过眼云烟   好像   没有什么是永恒的   我就知道


再高点   怎么了我的纸飞机   你倦了吗
我不愿停歇   违背诺言不算什么
没关系   悲伤无济于事
一个人也可以   你不再是我的永恒   早该明白

天寒   翱翔力量减弱   暖流不供应
远离海鸥群   风不说话   形成距离感
一个转身   惊讶
是的   它早离开了
少了阻力的羽翼   不断的理由

我自由   我不快乐
我轻松   我没有意义
生存   不过是打发时间的无聊游戏
梦想   那是谁开过不嫌腻的老掉牙玩笑
还有多久   还有多远   终结者现身

听说   海洋的尽头快到了
听我说   别飞得太高哦
高空   我看不见降落点
    
                                                                                                        by 青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