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我的生命得到重生


我一直执着于我想要的。
我希望当一名老师,但是事与愿违,为此我常发脾气,常哭泣,常怪自己的命运不好。甚至责怪我的妈妈为什么不早几年生我,导致今天当老师的机会越来越难争取。
上星期去到教会,敬拜团的主唱似乎透过上帝看穿我一样,让大家上前祷告,他嘴里一句句“求主让我得到释放”一直在我的耳边响起回荡,我的眼泪不受控制流了下来。随着眼泪的流下,我心中的哀怨,悲伤似乎也蒸发的无影无踪。

15/12/2012,前几天看到了一段文字,出处好像是来自于面书《上帝对你说》,文字是这样的,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 神、因為他顧念你們。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游行、尋找可吞喫的人.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1 Peter彼得前書5:7-9) 。是啊,我瞬间觉得我有很强的靠山啊,他就是我的阿爸父,我何必自己苦苦撑着呢?我只需要将忧虑交给祂不就可以了。虽然如此,随着第二次的面试,我又开始有点沮丧了,因为心里还是有些许的不甘心啊。可是昨天,主又让我看见另一句话语了,那就是:

我發現如果有些事物 你覺得非得到不可
就表示你已經失衡了

如果那棟房子,那次升遷 或那個人你非得到不可
就表示你過度看重那事
擁有夢想,目標,信心和決心 固然很好
但你應將夢想獻在祭壇上說 神啊,這是我想要的
我為此禱告並滿心相信你
但你知道什麼對我最好
即使無法如願 我也不會因此苦毒,沮喪
神啊,我信靠你 我的生命在你手中


这些都是我现在在经历的不是吗,主透过任何方法,让我知道了自己究竟该怎么做。

今天16/12/2012,我又到了教会。上帝是很奇妙的,柯牧师突然走到我的身边,在我的耳朵对我说,上帝爱你,我从前面的位置就已经看见了你,你在闪闪发光发亮,你真的很漂亮。教会那么多的人啊,偏偏柯牧师只对我说出了这番话,让我觉得上帝真的是很奇妙啊,知道我的心里很脆弱很软弱,所以让我更加有信心,更加的刚强。主啊,谢谢你。教会活动结束了之后,我就去上了基础班,今天就是陈牧师和柯牧师讲课,同班的还有另外两位uncle,大家都很和蔼可亲,我还鼓起勇气祷告了,虽然我祷告得很差很惨很乱,可是我的心是喜悦的,因为大家还是不断的鼓励我,我知道我会越来越好的。今日学的话语就是:

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赐他们权柄,作神的儿女。(约翰福音1: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