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21-23

看回以前自己写的文字,
原来当年的我才21岁,
咻~一眨眼我已经23岁了。

21岁,无忧无虑,
23岁,烦恼交叠把我压得快喘不过气,
才短短的2年,却有着如此巨大的转变呵。

自己也发现年纪越大,
越写不出文字,
以前蹲在马桶都能够创造出文字的能力似乎随着岁月慢慢消失了。
岁月啊,真是个磨人的东西,
我不由得用着老人一般的口气叙述着。

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变得更加成熟,
路痴这个毛病可以减少,
掉钱包或者找错钱这个问题也可以得到解决,
我由衷的希望。

2 条评论:

  1. 寫不出文字的時候確實會讓人著急自己的小小腦袋是否退化了,但其實只要你堅持,你還是一樣會繼續寫的。而以後的某一天,看回自己今天寫的文字,你又覺得那個從前的自己寫得比現在好了。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我会一直写一直写,
      我相信自己能够越写越精彩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