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耶稣安排的道路


当你觉得辛苦的时候,
就应该更加努力,
而不是轻易放弃,
亲爱的要知道,
生活有苦才会显现出甜。
当自己累得崩溃想放弃的时候,
抬头看着头顶上的那一片蓝天,
它是如此的辽阔,
所有的烦恼在这片天空之下是如此的渺小,
当自己伤得笑不出来的时候,
那就等多一下再微笑好了,
这样幸运之神才会喜欢你。


那我选择相信更好的就在前方,
这样,
生命中大大小小的插曲就不再是绊脚石,
而是帮助我往前跳的垫脚石。


















主啊,
我的心里很挣扎,很痛,很苦,我不甘心,
每每想到自己的未来,
就会害怕哭泣到无法呼吸,
夜深人静的时候,甚至能够清楚的听见自己害怕的心跳声,
可是再害怕,我的心里某个角落能够清楚的听见主您告诉我,
不要害怕我的孩子,
我会用我大能的手保护着你,
是的主,
我要不住的祷告,我要恳切的祷告,我要来到主的面前,
我相信主会安排我未来的道路,
在追求成功的道路上,
祈求主能够坚定我的心,
祈求主在我动摇的时候能给予我更多得信心,
主啊,祈求您能够让我达到我的愿望,
祷告奉耶稣基督圣名,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