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亲爱的猫咪憨憨:

昨晚你离开后,我很想你,你的离去让我觉得自己身体的某个部分也跟着死去了。我想去找你,妈妈说,地图记载着世界各个角落。于是,我翻开柜子上布满灰尘的地图,用心的找寻着你的所在地。也许这个星期日我可以带着你爱吃的甜甜圈坐火车去找你玩。可是,上面没有一个叫天堂的地方。


你现在是不是已经抵达天堂了,吃了吗?睡得好吗?憨憨最贪睡了。憨憨,也许在你走的那一刻,我应该勇敢的擦干眼泪,轻轻的抚摸你的毛发唱歌给你听,好让你更勇敢更安心的离开。真的很对不起。


有一天我也会这样离去,但是请你放心,我会第一时间去找你的。我也会常常给你写信,你要快快回信哦,不然,我会很想你。

                                                                                                                                          7月28日
                                                                                                                                    马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