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所有的泪水,可以因家人而释怀

驾车回家的傍晚,从照后镜望向天空,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晚霞~粉橙色的。奇怪,每次我就会想很多,自己开始自言自语的。说些什么,我也不知道。




人生的道路就是这样,充满着惊喜。不往前走,就永远不会知道会遇到什么事和人。有时还会遇到选择题,而迷惘。然而挫折也常因为存有的惊喜,而相互抵触,再销毁。这些想法,让我惊讶的发现,我老了。所以,在寻找幸福的路上,即使曲折,我还是要往前冲。



疲惫的心,疲惫的身躯,让我想直奔回家。
站在长长的家路上,那条熟悉的路。我不再为梦想而辛劳,因为家才是我的避风港。
所有的泪水,可以因家人而释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