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妈妈真的很疼我丫^^

昨天真的很奇妙呵~早上接到电话,租客说房子屋顶漏水,下午我就和妈妈一起去看看。驾了将近2小时的车才抵达呢,幸亏事情顺利解决了!!然后带小鬼补习回家,在家里我因为妈妈让我吃昨天弟弟吃剩的食物而发脾气,说妈妈偏心,只疼弟弟和姐姐,还叫弟弟吃剩饭剩菜好了。平时吵架发脾气我都是说话很大声,连我家的小鬼都已经习以为常了。怎知道昨天吵架,也不知道怎么发展的,我哭妈妈就一直跟我说乖、乖、乖,还说妈妈哪里有偏心,我要什么他都会给我丫~哈哈~好怪哦!!那个小鬼也跑来后面餐桌捂着嘴巴一直笑,说我今天很奇怪。。


吃饱后晚上就带小鬼去买今天运动会的鞋子。选来选去都没有满意的,不是太男性化,就是没有尺寸。最后买了一双大人的鞋子,拿了小号一些~在还没买鞋子之前,我和小鬼先到书局看书。是看书哦,因为我没钱><'''~妈妈就去接弟弟放工。结果我越看越心痛,好多好多书哦。价钱其实还蛮公道的。至少比起我最喜欢的室内设计书籍,昨晚看的书真的便宜很多。真的很想买回来收藏,为什么我没有100万啊???


还有还有,昨天早上匆匆忙忙做了香蕉蛋糕,平时都很成功很好吃的。不知道昨天是太匆忙还是什么,做出来的蛋糕不香也不好吃,糟糕~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掉。幸亏不多!


昨天发生很多事情,却也让我发现妈妈真的真的真的x100很疼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