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梦.想

呼~昨晚被伤到了。。原来在你的心里我是那么不会做人说话。。似乎,你这个朋友白交了!!已经好几次在传简讯时,你突然发脾气,原因只因为天气热,你不爽,刚好我传简讯来,所以你发脾气了~~妈呀~~我怎么那么倒霉!


不过话说回来,我跟你有熟到可以任你骂吗??我们又不是在通电话,我怎么会知道当时你的心情如何?而且凭什么我要随着你的心情讨好你,说些拍马屁的话啊??竟然第二封简讯就叫我去死><'''算了,朋友我多得是,少你一个不算什么!!自私鬼~~


另一个朋友安慰了我,好多了~


昨天听到妈妈说舅舅又开店了。唉~怎么有钱的就更有钱,没钱的就更没钱?我也想创业啊,可是书没读完,钱又没有,万一创业倒闭了,后面有一整条街的亲戚等着笑我吧~T.T~主啊,请您告诉我,我该怎么办,怎么样才能安定自己的心呢?


我曾说过,
女孩很小
只身去闯荡阻碍大。
我想我就是那小女孩吧,想要的很多,梦想很大,却因为前方阻碍很多,而得不到想要的。


不管了,只要有梦想,我就要努力实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