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气炸了!!

今天从妈妈口中得知一些事,很生气,真的是气到要爆炸了。为什么老天还要善待他们?从小到大,我都不喜欢你们,甚至希望你们从来没出现过。你们这些‘亲戚’简直欺人太甚了!!你们永远只会向钱看。很希望亲自结束你们这些暴君的统治时代><'''


这次被欺负的,不是我家人,而是另一个阿姨。事情发生在表妹结婚当天,表妹的老公----非常‘有钱’的人,给了10封rm20的进门红包,红包是交给我姐的,可我姐没带包包,就把红包交给另一个表妹。当时我姐说了一句,哇~好大的红包啊~到最后大家分钱的时候,六位姐妹一人一封红包,一封给表妹的朋友,多出来的3封红包就将钱拿出来6位姐妹对分了。因为表妹的朋友回去了,剩下的钱就没有和他对分。哪知道舅舅突然说红包为什么只给表妹朋友rm20??一封红包有rm100哦,剩下的呢??


天啊, 明明一封红包就只有rm20,何来rm100?他们就说是负责收红包的表妹私吞了那些钱。阿姨一直跟结婚的表妹的妈妈解释,可是人家就一味的说,对方是有钱人,怎么可能才rm20一封红包,我不知道哦。当时分钱的时候,另一个表哥也在场,要他作证的时候,他竟然也说我不知道哦,要表妹的老公出来证明红包只有rm20的时候,那个坏阿姨打死不肯,说什么人家是有钱人,不要丢脸~结果阿姨百口莫辩,被说是贼!!


为什么这样没天理?阿姨~我相信你的,从小到大,你教育的孩子,个个都乖巧听话有礼貌。那个表哥的妈妈和结婚的表妹的妈妈,教育出来的孩子,个个满口谎言,会偷会骗。他们最厉害的就是把错讲成对,把黑讲成白,没有变有。


我们张大双眼,看他们被天收。我们惩罚不了他们,可是要知道人在做,天在看;终有一天,他们会得到应有的惩罚。虽然不是现在,可是我相信,即使不是报在自己身上,也会报在自己子子孙孙身上的。


只会说不知道哦~希望遭报应的时候不要不清不楚,什么都‘不知道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