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究竟父母应该把财产分给儿子,还是公平分给儿女?

ok严肃无趣的话题~究竟父母应该把财产分给儿子,还是公平分给儿女?


为什么现在的父母还有这种古板的观念呢?拿我爸妈为例,小时候买保险,我和姐的投保数目和弟弟的相较之下,弟弟的数目多了很多,也就算了。长大后买了车子和房子,也是只给弟弟。


妈说~ 弟弟以后还要养老婆,钱自然要分多一些给他,你们女孩子以后有老公靠,所以不需要酱多钱啦~


虾米,如果我找不到老公嘞??如果我结婚后离婚嘞??阿爸阿妈~你们可曾想过这一点??当女生好吃亏哦,爸妈永远偏袒儿子,难道女儿就不是孩子。唉~俗话说得好,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永远不受宠~T^T~


坦白说~因为妈这样的观念和想法,让我小时候对弟弟总是有一股厌恨的心,常常想欺负他。虽然现在不会欺负他了,可是啊, 这让我以后不想生儿子,或者应该说比较不会疼儿子。惨了惨了~心理变态了~囧~


希望以后我不愁吃不愁穿,这样才能威一下嘛~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