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出走的日子

现在的我还在计划着,
在蓝天白云下,
出去走走的日子。


我渴望有天能从艾菲尔铁塔眺望整个巴黎,
因为从那里眺望,会发现整个巴黎都是艺术 ,画家是建筑物。
我要一次震撼忘了呼吸的体验。


我渴望有天能到爱琴海,
白天,海湾内的沙滩是游泳和晒日光浴的好去处。黄昏以后,海边的咖啡屋和酒吧渐渐热闹起来了,因为这里是看海上落日的最佳位置。
窄巷、小白屋、或红或绿或蓝的门窗、白色的小教堂,海滨广场旁白色圆顶教堂和不远处的风车磨坊,必定使我流连忘返。


我渴望一片向日葵花田,
那里的葵花田要一眼望不到边,灿烂得让人落泪。早晨温暖的,下午耀眼的,傍晚和风 徐徐的。
我要抓着裙角和向日葵共舞。


我渴望到台湾的民宿,
一间拥有大片草原的民宿,厨房可以面向海,还着狗狗brownie和海浪玩追逐游戏。
早上看着太阳升起,傍晚看着晚霞布满整个天空,染红海水。
我想要这样简单的幸福。


现在的我还在计划着,
在蓝天白云下,
出去走走的日子。


风一吹,
蒲公英起飞了,
我的计划---------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