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才发现~

终于把恼人的financial management考掉了
现在剩下6科就可以回家了~开心
可是考卷都做到一塌糊涂
算了~这是我的命,天生对数字不敏感
另外发现一件事,那就是原来大人比小孩还不守信用
真的
强烈的觉得
明明答应过我的
为什么还传出去呢
这是我不小心让你知道的秘密   逼不得已才和你分享的耶
你怎么可以轻易让其他人也拥有我的秘密呢
也许我也有不对   我没能好好保守自己的秘密
让你有机会偷窥
还发现了一件事
我很容易觉得不甘心
更讨厌不公平的事
为什么我那么努力   其他人走捷径
也可以和我平起平坐
老天爷一定是老花眼了   看不到我的努力
超人快出现   我不要你拯救世界的和平
我只想要你还我公道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