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emo-ing~好想大哭一场!!甩了甩了

是我做错了吗?
为什么大家都一样
没利用价值就把人甩开
难道真的要让我把功课都借你们
每天拍马屁讨你们欢心才可以吗
难道我是小丑
为什么做错的是你们
心痛的是我
真是有够好笑
竟然不是为了爱情在烦恼
而是为了一群朋友在伤神
来到西马读书才发现西马的朋友多数比较有心机
不是针对每个西马人
可在我身边绝大部分是
好怀念以前的朋友
互相帮忙
互酸对方
可是友情还是不变质
幸亏老天待我不薄
还有一些不错的朋友
在我困难的时候还和我紧紧相依
谢谢你们噢~
分享一句在非死不可看到的句子:

不管世界有多乱,微笑就是最好的答案
在现实的社会里~我们往往都会遇到很多不公平的事情~可能很辛苦
~但微笑至少不会更加糟糕~
我的道理,看不看你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