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半夜乱发疯之心情乱糟糟~很想哭呵~

现在凌晨2:15am
奇怪  是咖啡的关系吗
心情无缘无故变得很糟糕   很焦虑   睡不着
很像很多事情压在肩膀上  快喘不过气来
一直很担心接下来的executive meeting和大考
脑袋现在乱哄哄的
感觉这个学期过得很糟糕
渐渐看清朋友的真面目
他们开始不喜欢我
可是   想告诉你们我也好讨厌你们哦
整天只会想从我手中拿到答案
不帮你们就开始觉得我没有利用价值   悲哀啊
又常常觉得自己口无遮拦
得罪很多人
可是将自己心里的想法隐藏起来
又会觉得对不起自己
明明别人做错了   拼命道歉的却是自己
讨厌讨厌   为什么会这样
关于大考呢   总觉得会读不完
financial management呢   怎样读都不明白
亲爱的教授啊   我是business student   又不是finance student
干嘛逼我修这门科目啊
很想哭   很想回家   可是家离我好远噢
这次听歌好像还是无法平复情绪
怎么办
我可以像鸵鸟一样
逃避一切吗
很不想面对明天~

2 条评论:

  1. 路过这里给你打打气~
    加油加油!别太压力哦~
    ^^

    回复删除
  2. 好~昨晚突然发疯现在好多了~呵呵
    睡饱饱吃饱饱就想开了
    你也要加油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