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嗨 我好吗

每天都嘻嘻哈哈的度过
以为心是满足的
每天都认为自己是幸福的
以为自己拥有的比别人还要多
停下脚步
才发现自己的笑容好僵硬
我不喜欢说话  
却每天说很多的话
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
当大家觉得我很快乐时
我也就以为自己真的很快乐
可是为什么在疯狂的街角
会突然觉得自己很寂寞
为什么在泛黄的街灯下
会感伤的忘了说话

我的左边和我的右边位置就只有那么多
在这么狭窄的空间
总有人来总有人必须离开
我无法掌控这一切
于是急切的眼泪霎那就流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