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失望透了><'''

今天是一个紧张的日子
本小姐我要进行面试
不过不是为了找工作
而是为了完成考试
是其中一个功课
老师从37题题目里拿5题题目来问
需要化妆和穿正式服装
感谢我的好邻居7早8早起来帮我化妆
也对不起她7早8早起来帮我化妆
因为
面试时我还是克服不了紧张
回答到语无伦次
教授一直jerk jerk jerk叫
resume被扣一堆分数
天儿~
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准备功夫做足的
明明很有信心的
明明。。明明。。
 昨晚睡前明明有祷告
现在真的很懊悔
主啊~
请求您让孩子忘了这个失败的面试
也请求您让孩子下一次可以做得更好
阿门~
失望ing~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