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暗恋=单恋=失恋=平行线

没有你的照片   所以想画张你的肖像
执起画笔时
却发现自己因为常常害羞而不敢直视你的眼脸
真的不想让你的轮廓   从我的脑海里逐渐消失。。。
闭上眼睛   我还记得你的脸
单眼皮胡渣   瘦瘦高高的身材   还有鸭舌帽
对上你   一切都乱了
明明讨厌烟味   却觉得你身上的烟味好好闻   每次嗅到这个味道就会忍不住想起你
明明喜欢身材壮硕的男生   却奇异的觉得依偎在你的怀里也能很温暖
明明讨厌邋遢的男生   却觉得这样的你很有型
明明喜欢外在内在完美的男生   却赫然发现你的优缺点在我眼里都是100分·
好希望你能看我一眼   却也清楚不可能
好希望电话响起会是你打来   却一次又一次地失望
心里的声音告诉我   我们即将成为两条平行线   不再有任何瓜葛的两条线
我在左边街道   你在右边街道
永远没有任何交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