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超好吃不正宗Pizza

Pizza可以算是全世界公认数一数二好吃的料理。 ‘Pizza’这个字在意大利文的意思是指任何一种不管是烤还是炸的扁平面包或派。

看着满满的馅料,连减肥中的我也为之疯狂哦。


其实pizza材料和饼皮早在新年前就购买了,只是新年美食太多,搁着搁着就忘了。话说里头的青椒搁了几个星期都还没烂,是不是吃农药长大的啊?

话不多说,马上开始教大家如何在家里头制作简单不失美味的pizza。

材料:
Pizza饼皮-1片
Mozzarella起司-适量
青椒-半粒切丁(我只有吃pizza的时候才喜欢吃青椒)
火腿肉 -1/2片切丁
虾-4-5条切丁
蟹肉-2条切小段
苏东-适量切丁(不要可免)
凤梨-适量(我买凤梨罐头,不要可免)
鸡胸肉-适量(想吃饱一点可以放,不要可免)

做法:
1.在饼皮上涂满番茄酱。(饼皮我在Giant买了Tricious的牌子,一盒有两片,里头还附送番茄酱Tomato paste。这个牌子单单pizza base就有分成厚皮和脆皮的。我不敢买脆皮的因为怕老妈吃了会说那诶啊捏,怎么这个必杀都没有皮的。如果你懒惰的话,这个牌子还有推出各种口味的 pizza,只要买回去烤一烤就可以吃了,但相对的价钱也高出很多哦。)
2.将全部材料豪迈的撒在饼皮上头。
3.将mozzarella起司均匀的覆盖着材料。
4.完成,立马送进烤箱 以160度烤个15-20分钟即可。


Tips:
1.饼皮附送的tomato paste不咸,或许我重口味吧。和我一样重口味的人可以适当的拌入盐巴哦。
2. 苏东也就是sotong。切记苏东会释放水分,所以在这之前必须汆烫先,不然烤出来的pizza湿湿水水的我可不负责哦。
3.这道对我来说算是一道创意料理,想吃什么就加什么。每个人都可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艺术品。
4.这就是我买的饼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