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幸福的滋味

昨天和妈妈吵架了,吵得很凶,快把整个房子给拆了,而且全程都是我一个人很凶的吼着,妈妈都一直静静的等我把气都发泄了。其实在发脾气时我就已经很后悔了,我不该乱发脾气的,老实说我想要的是妈妈的安慰,可妈妈却默不作声,这让我莫名的更生气了;可当我看着妈妈伤心的背影时,心里的一角,却默默的疼痛着。我心里老早就明白妈妈是爱我的,可我老爱把她对我的爱,拿来和姐姐弟弟作比较。也常为了一些小事,大发雷霆。吵了架,我都拉不下脸来和妈妈和好,每次的每次,都是妈妈先开口和我说话,而我呢,还摆架子故意脸黑随便应几句。噢,其实我懊恼的很呢!


而上次爸爸说了一句让我心重重的揪着的话。那时和爸闹了几句后,爸唉了一声,我就说应该唉声叹气的是我吧,爸就对我说了这么一句话,“给不了你们想要的,其实爸爸的心很痛,是爸爸没有能力赚更多的钱,让你们有更好的享受”。当下我被这句话震得头昏眼花,就低头不说话了。爸那么的疼我,努力工作养大我,但我却常常拿爸的工作能力和别人做比较,羡慕别人所拥有的,却忘了我的生活家境其实也很好。


我是如此的不孝,在打这篇文章时,我的眼泪不觉流了下来,心好痛。爸妈,对不起,我以后都不会乱发脾气,也不会乱和别人做比较了,因为我知道有你们,我已经拥有全世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