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这一次,我一个人爱 。



当阳光穿过树梢刚好洒在玻璃窗上,微风把树叶吹起,阳光就会在玻璃上晃动,好美。这是你说的,而我却从来没机会见识你所说的美。


你很阳光,就像初夏暖暖的太阳,站在你身边,耀眼的光芒连我都能轻易被感染。


你说过会永远爱我,而永远有多远?


我不知道你去了哪里。但这将是我第一百次对你告别,也是最后一次。我不会再爱了,因为只有和你一起在海边的傍晚,和你坐在一起的岸边,才能让我幸福得无法言语。每每夕阳都把你的脸晒得红红的,你都会说你是在害羞。你就是这样,像个大男孩。


大大的紫色贝壳放在耳边,仿佛听见你的呼吸声,平静得让我以为自己将一辈子幸福下去~你画着画,哼唱着经典的老歌,我从你的脸上看到了我们的未来。我知道,你就是我一直寻找的。


这一次,我一个人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